登陆注册
45659300000008

第8章 情景短剧欣赏(1)

BILL: Good morning, sir.

先生早。

MAN: Good morning.

早。

PAULO: Hello, Bill. How are you today?

喂, 比尔, 今天好吗?

BILL: Fine, thanks. Beautiful day!

很好, 谢谢您。 今天天气真好!

PAULO: Good for business.

是个做生意的好日子。

BILL: Sure is.

说的是。

PAULO: See you later.

回头见。

BILL: OK. Paulo. See you later.

好, 回头见, 保罗。

GIRL: Excuse me, sir.

先生, 请问……

BILL: Yes?

有什么指教?

GIRL: Is this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?

这是不是现代艺术博物馆?

BILL: No. This is the Space Building. That,s the Museum over there.

不是, 这是太空大厦. 那边那座是博物馆。

GIRL: Thank you very much.

谢谢您。

BILL: You,re welcome.

不客气。

PAULO: Bill!

比尔!

BILL: Hi, Paulo.

嗨, 保罗。

PAULO:Bill, this is my sister, Joana Farias.

比尔, 这是我妹妹琼娜·法瑞斯。

BILL: Very pleased to meet you.

很高兴认识。

PAULO: Excuse me, Bill. Your last name is…?

抱歉, 比尔。 您的姓是……?

BILL: O,Neill.

奥尼尔。

PAULO: Bill O,Neill.

比尔·奥尼尔。

JOANA: How do you do, Mr. O,Neill?

奥尼尔先生您好。

BILL: Call me Bill.

叫我比尔就可以。

WOMAN: Excuse me, sir. Is this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?

先生, 对不起, 请问这是不是现代艺术馆?

PAULO: Goodbye, Bill. See you this afternoon.

比尔再见, 下午见。

BILL: Goodbye. A pleasure meeting you, Joana.

再见。 很高兴和您见面, 琼娜。

BILL: Now, Miss.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is…

嗯, 小姐, 现代艺术博物馆在……

PAULO: Hello, Bill.

比尔您好。

BILL: Hi, Paulo. How are you?

嗨, 保罗, 您好吗?

PAULO: Fine, thanks. Bill, this is my mother, Mrs. Farias. Mother, Bill O,Neill.

很好, 谢谢。 比尔, 这位是家母法瑞斯太太。 妈, 这位是比尔·奥尼尔。

MRS. FARIAS: How do you do, Mr. O,Neill?

奥尼尔先生您好。

BILL: Pleased to meet you, Mrs. Farias.

很高兴认识您, 法瑞斯太太。

MRS. FARIAS: Paulo, is that Joana over there?

保罗, 那边那位是不是琼娜?

PAULO: Yes. Joana! Joana!

是的。 琼娜! 琼娜!

MRS. FARIAS: Goodbye, Mr. O,Neill. Nice to meet you.

奥尼尔先生再见, 很高兴认识您。

BILL: A pleasure meeting you, Mrs. Farias. Good night, Paulo. See you tomorrow.

很高兴认识您, 法瑞斯太太。 保罗晚安, 明天见。

LAURA: Hi, Bill. I,m late again.

比尔, 您好。 我又迟到了。

BILL: Uhhuh. Fifteen minutes.

是的, 迟到了十五分钟。

LAURA: Really?

真的?

BILL: Yes, really.

嗯, 真的。

LAURA: Is my boss here?

老板来了没有?

BILL: Yes, he is. Good luck.

嗯, 来了。 祝您好运。

LAURA: Good morning, sir.

老板您早。

MR. CRAWFORD: Good morning, Miss Segura.

瑟姑拉小姐早。

LAURA: I,m sorry I,m late, sir, but this morning…

对不起, 老板, 我迟到了。 是因为今天早上……

MR. CRAWFORD: You are always late, Miss Segura.

瑟姑拉小姐, 您总是迟到。

LAURA: But, sir, this morning…

可是今天早上……

MR.CRAWFORD: Miss Segura, please be here at nine o,clock.

瑟姑拉小姐, 请九点钟到。

LAURA: Yes, sir.

是的, 老板。

BILL: Well, how,s your boss this morning?

您的老板今天怎么样?

LAURA: He,s angry. “Miss Segura. Please be here at nine o,clock.”

他生气了。 “瑟姑拉小姐, 请您九点钟到。”

BILL: Your boss is right.

您的老板没有错。

LAURA: He,s a monster!

他是一个怪物!

BILL: He,s right, Laura.

劳拉, 他是对的。

LAURA: OK, he,s right.

好吧, 他没有错。

BILL: Here.

来这儿。

LAURA: What is it?

那是什么?

BILL: It,s an ice cream sandwich.

一个冰淇淋三明治。

LAURA: How much is it?

多少钱?

BILL: For you - free!

给您……免费赠送!

LAURA: Oh, Bill. You,re a sweetheart!

比尔, 您真好!

MR.CRAWFORD: Hi, dear. Sorry I,m late.

亲爱的, 我回来了。 今天晚了一点, 很抱歉。

MRS. CRAWFORD: That,s okay, dear. Busy day?

没关系, 亲爱的, 忙吗?

MR. CRAWFORD: Yes, very. My secretary, Miss Segura…

嗯, 非常忙, 我的秘书瑟姑拉小姐……

MRS. CRAWFORD: Laura! How is she?

劳拉! 她怎么样了?

MR. CRAWFORD: She,s fine, but…

她很好, 但是……

MRS. CRAWFORD: Oh, that,s good. She,s very nice.

那好, 她人很好。

MR. CRAWFORD: Yes, she is, but she,s always late.

是的, 她很好, 可是她经常迟到。

MRS. CRAWFORD: Very late?

很迟吗?

MR. CRAWFORD: Yes. Fifteen minutes is very late!

嗯, 迟到十五分钟非常的严重!

JOANA: Where,s the English class?

英文课在哪上?

PAULO: On the first floor. Room 101.

在一楼, 一零一号教室。

JOANA: Are you sure?

您确定吗?

PAULO: No, I…

不, 我……

JOANA: Look, Paulo. Are those students in our class?

保罗您看, 那些学生是不是在我们的班上?

PAULO: Maybe they are. Excuse me. Good evening. Are you in English 3?

或许是。 很抱歉, 各位晚安。 请问你们是不是上第三级英文?

STUDENTS: Yes, we are.

是的, 我们是。

PAULO: What,s the room number?

教室是几号?

STUDENT 1: 201. On the second floor.

二零一, 在二楼。

PAULO: Thank you. See you there.

谢谢。 到那儿见。

PAULO: Look, Joana. There,s my assistant, Maria, and her husband. Hello, Maria! Over here!

琼娜, 你看, 那位就是我的助手玛利亚, 还有她的先生。 喂, 玛利亚! 在这里!

MARIA: Paulo! Joana! What a surprise! Are you here for English, too?

保罗! 琼娜! 真想不到! 您们也来上英文课吗?

PAULO AND JOANA: Yes, we are.

是的, 我们也是。

MARIA: Howard, this is Paulo Farias, the new manager, and his sister, Joana. My husband, Howard Becker.

霍华德, 这就是那新来的经理保罗·法瑞斯, 和他的妹妹琼娜。 这是我先生, 霍华德·贝克。

PAULO, JOANA, AND HOWARD:

Nice to meet you.

很高兴认识您。

PAULO: Here,s the room. 201.

到了, 就是这间, 二零一号教室。

TEACHER: Good evening, class.

各位同学, 晚安。

STUDENTS: Good evening.

晚安。

TEACHER: Please sit down. Here are your books, New English 900. Now, listen to this dialogue. Books closed.

请坐下。 这是你们的书《新英语九百句》。现在请把书合起来听听这段对话。

JOANA: Paulo, I,m nervous.

保罗, 我很紧张。

PAULO: Why?

为什么?

JOANA: I,m always nervous in school.

上课的时候我总是会紧张。

PAULO: Why? The teacher is very nice.

为什么? 这位老师很慈祥。

JOANA: Yes, she is. But English is hard.

她是很慈祥, 可是英文太难了。

PAULO: A new language is always hard.

学一种新的语言总是很困难的。

STUDENT: Ssssh!

嘘!

JOANA: I,m sorry.

对不起。

TEACHER: Now, open your books to page 1, and repeat after me.

现在请将书打开到第一页,并跟着我念。

ARTURO: There,s the plane, Miguel. Wow! It,s a 747.

米盖尔, 飞机就在那里。 哇! 是架七四七!

MAMA: My little Miguel.

我的小米盖尔。

MIGUEL: Mama, I,m a man!

妈, 我已经长大了!

ARTURO: 747 are beautiful planes.

七四七客机真漂亮。

MAMA: Where is your suitcase?

你的旅行箱在哪?

MIGUEL: Right here, Mama.

就在这里, 妈。

MAMA: And your tickets?

机票呢?

MIGUEL: They,re in my pocket, Mama.

在我的口袋里, 妈。

MAMA: And your passport?

护照呢?

MIGUEL: It,s in my pocket, too, Mama.

护照也在我的口袋里, 妈。

MAMA: Here,s a present.

来, 这是件礼物。

MIGUEL: Oh, Mama.

噢, 妈。

MAMA: Open it.

打开吧!

MIGUEL: It,s beautiful.

真漂亮。

ARTURO: What is it?

那是什么?

MIGUEL: A gold coin.

一块金币。

MAMA: It,s for luck.

是带给你的好运。

MIGUEL: Thank you, Mama.

谢谢妈。

MAMA: Goodbye, Son.

再见, 孩子。

ARTURO: Goodbye, Miguel.

米盖尔再见。

MIGUEL: Goodbye Arturo. Goodbye, Mama.

阿徒若再见, 妈再见。

CARLO: Aren,t you hungry?

您不饿吗?

ANNA: No, I,m not. Not really.

还好, 不怎么饿。

CARLO: Well, it,s 9:30, and I am.

哦, 已经九点半了, 我可饿了。

ANNA: There,s a cafeteria on the ground floor.

在一楼有一个自助餐厅。

CARLO: But it,s expensive, isn,t it?

可是那家自助餐厅卖得很贵, 不是吗?

ANNA: No, it isn,t.

不贵呀。

CARLO: How,s the food?

菜怎么样?

ANNA: It,s not bad.

还不错。

CARLO: OK. then. Let,s go to the cafeteria.

好吧, 我们就去自助餐厅吧!

CARLO: What,s that in English?

那个英文怎么讲?

ANNA: Stew.

Stew。

CARLO: Spell it.

拼出来。

ANNA: Stew.

Stew。

CARLO: Stew. Stew, stew.

Stew. Stew, stew。

COUNTERMAN: Next, next. Who,s next?

下一位, 下一位, 下一位是谁?

CARLO: Uh, I,m not ready yet, thank you.

这个……我还没想好, 不好意思。

COUNTERMAN: Take your time. Next!

慢慢来。 下一位!

CARLO: What are those, Anna?

安娜, 那些是什么?

ANNA: Baked potatoes.

烤的马铃薯。

COUNTERMAN: Next!

下一位!

MAN: A hamburger and french fries, please.

请给我一个汉堡, 还有一客炸薯条。

COUNTERMAN: Joe, a burger and fries. Next!

乔, 汉堡、薯条一客! 下一位!

ANNA: You,re next, Carlo.

卡洛, 轮到你了。

CARLO: Uh, stew, a salad, and coffee, please.

这个……, 请给我炖肉、一客沙拉、还有咖啡。

COUNTERMAN: Here you are. The coffee,s at that counter over there. Next!

这是你的, 咖啡在那边的柜台上。下一位。

ANNA: Vegetable soup, please.

请给我蔬菜汤。

COUNTERMAN: Here you are. Next!

这是你的。 下一位!

CARLO: What,s that?

那是什么?

ANNA: Pizza.

Pizza。

CARLO: No, not in Italian. What is it in English?

不, 不是用意大利文, 英文怎么讲?

ANNA: It,s “pizza” in English, too.

英文也叫 Pizza。

CARLO: Oh, really? What are those?

哦, 真的? 那些是什么东西?

ANNA: Baked potatoes.

烤马铃薯。

CARLO: And this?

那这个呢?

ANNA: Uh… an apple.

嗯……是 apple (苹果)。

CARLO: Are you sure?

同类推荐
  • Islaminchina

    Islaminchina

    Asearlyasinthemiddleofthe7thcentury,IslamwasintroducedintoChina.Havingspreadanddevelopedfor1300years,goingthroughtheTang,Song,Yuan,MingandQingdynastiesandtheRepublicPeriod(618-1949A.D.),Islamhasdevelopedmorethan20millionfollowers(Muslims)inChina.
  • 伤心咖啡馆之歌(双语译林)

    伤心咖啡馆之歌(双语译林)

    《伤心咖啡馆之歌》是美国女作家卡森·麦卡勒斯出版的小说集,为中英对照版。共收录7篇麦卡勒斯最优秀的中短篇小说杰作。其中最重要的篇目《伤心咖啡馆之歌》讲述了小镇上诡异的爱情故事。小镇上的爱密利亚小姐能干富有,本地恶棍马文·马西爱上了她,但他们的婚姻只持续了10天。后马文离开到处为非作歹,而爱密利亚小姐爱上了罗锅的李蒙表哥。马文出狱后回到小镇,罗锅尽力讨好他。在马文与爱密利亚小姐决斗时,罗锅甚至帮助马文攻击爱密利亚。最后马文和罗锅在爱密利亚的店铺搞了一场大破坏后,结伴离开。
  • Ulysses

    Ulysses

    本书为公版书,为不受著作权法限制的作家、艺术家及其它人士发布的作品,供广大读者阅读交流。
  • 澳大利亚学生文学读本(套装1-6册)

    澳大利亚学生文学读本(套装1-6册)

    从最简单入门的英语句式、拼写与发音开始,并且附有大量插图,通过趣味而有教育意义的故事,引发孩子们学习语言的兴趣;并向规范、美丽的文学作品过渡,让孩子们掌握语言的艺术,感受本国的人文历史。是中国学生学习英语、全面了解西方社会的很好途径。
  • 英语PARTY——不列颠之狮·英格兰

    英语PARTY——不列颠之狮·英格兰

    本套书籍带你领略英语世界风景,感悟英语学习氛围,有助于英语学习。
热门推荐
  • 你比阳光灿烂

    你比阳光灿烂

    卸下了青春偶像光环,她被重新打回原型,开始了一场现实的青春洗礼,直到他偶然出现,教会她如何变成天使。--情节虚构,请勿模仿
  • 崩坏了的斗气大陆

    崩坏了的斗气大陆

    穿越斗破,成为主角?莫方!杂家有金手指吊打一切不服!叮--最强宗门系统已上线!请宿主立刻去收徒!哎?居然爆出两个金手指?那不就爽歪歪了么?叮--斗气大陆崩碎!宿主喜提造化玉碟!哇靠……那还等什么,赶紧收徒!!萧炎,我看你骨骼惊奇,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斗气奇才,来为师传授你斗气化马可好?
  • 绝世偷神

    绝世偷神

    [免费新书,主编力荐!]偷神周林,偷遍天下无敌手,偷遍高处不胜寒,只有我看不上的东西,没有我偷不到的东西。周林邪魅一笑:“诸位天骄大能,出门请看好你的天材地宝,包括你的未婚妻…”
  • 狼魂筑天

    狼魂筑天

    他幼时被狼族收养,被狼性所侵染。在残酷的世界中一步步艰难前行。他看重情谊千斤、嫉恶如仇。他引领族群成就天之骄子,屠戮异族守护一方。他时而幽静、时而疯狂。为了探寻弥天之秘而经历着不同寻常的旅程。
  • 修复诸天世界

    修复诸天世界

    当系统入侵世界,一个个配角,拥有着系统将原来的主角世界线打乱,世界处于崩溃状态。本源世界发出修复世界,驱逐系统的勇者召唤。我,便是其中一员。
  • 人生在世笑对酸甜苦辣

    人生在世笑对酸甜苦辣

    人生就像一个百味瓶,酸甜苦辣才是生活的佐料。大多数人都向往蜜罐似的生活。在安逸、甜蜜的生活状态下,可以面带微笑、快乐地生活着。可是生活不可能停留在一种状态,当生活的急转弯出现时,如果没有坚强的性格,积极的人生观,或许很容易一蹶不振。所以,无论我们品尝到生活给予我们的哪一种味道,都是一种上天的恩赐。没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。在短短几十年的人生路上,关键是拥有一种洒脱的魄力,能够微笑的面对每一天。本文由《再苦也要笑一笑》摘选。
  • 请爱以樱

    请爱以樱

    本小说为动漫《DARLINGintheFRANXX》的同人,写作目的是把第一部留下的坑填满,如果没看过原动漫,仍可食用,因为这部小说就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  • 技术军士之崛起

    技术军士之崛起

    菲兰是一个被星际大战毁灭的世界;阿雷萨是这个被毁灭世界中的一个旅行者;他是多才多艺的战士,也是技艺超凡的技师;为了标榜个性,他杜撰一个职业自用——‘技术军士’。‘技术军士’大意就是既擅长战斗,又擅长创造武器的全能战士。时代在进步,社会在发展,11和小弟都在扩充……某一天突然回首,他发现自己不再是孤独的技术军士,老婆、孩子、宠物都是技术军士,小弟小妹也都是技术军士,原来不知不觉间,他已经荣升成技术军团的BOSS。
  • 聊斋志异

    聊斋志异

    清代短篇小说集,是蒲松龄的代表作。全书有短篇小说491篇,题材非常广泛,内容极其丰富。多数作品通过谈狐说鬼的手法,对当时社会的腐败、黑暗进行了有力批判,在一定程度上揭露了社会矛盾,表达了人民的愿望。
  • 太阴黑莲经

    太阴黑莲经

    人有人法,天有天规,人法失衡则会凶杀四起,暴徒肆虐,而天道失衡,则会阴阳混乱妖魔纷显。大庆国军神长子苏北,不慎被神秘阴气入体,为求破解之法,冒死选择《黑莲经》,曾经,他是镇守南疆的虎威少将,庇佑一方百姓,现在,他以重塑天道为己任,誓护天下太平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