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陆注册
45659300000011

第11章 情景短剧欣赏(4)

JOANA: Well, okay.

好吧。

PAULO: Why don,t we invite them to dinner?

我们为什么不请他们来吃晚餐?

JOANA: That,s a good idea. I want Mama to meet Mrs. Crawford.

这个主意很好, 我希望妈妈能认识郭佛太太。

PAULO: What about Mr. Crawford? Don,t you like him?

郭佛先生呢? 你不喜欢他吗?

JOANA: He,s impossible.

他不可理喻。

PAULO: Be nice to him.

你要对他好一点。

JOANA: You can be nice to him. I don,t like him.

你可以对他好, 我可不喜欢他。

PAULO: Are you inviting Michael, too?

你也要请迈克尔吗?

JOANA: Of course.

当然。

PAULO: He was very happy last night.

他昨天晚上很开心。

JOANA: I was, too.

我也很开心。

PAULO: But Michael is always so quiet. And last night, he was talking and laughing.

可是迈克尔总是那么沈默。 而昨天晚上他却有说有笑。

JOANA: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ichael?

你对迈克尔印象怎么样?

PAULO: I think he,s a great guy, but he isn,t very ambitious.

我认为他人非常好, 可是不太上进。

JIM: Grandfather, don,t lift that. Let me help you.

爷爷, 别提那个, 让我帮你忙。

MR. YAMAMOTO: Thank you, but…

谢谢, 但……

JIM: You have a bad back.

你的背脊骨不好。

MR. YAMAMOTO: I am old, but I,m not helpless.

我年纪大了, 可是还挺得住。

JIM: OK, Grandfather. Can I help you?

好吧, 爷爷。 能为您效劳吗?

CUSTOMER 1: Do you have any lettuce?

有没有莴苣?

JIM: Yes, sir. Over there, in the second case.

有的, 先生, 在那边, 第二个框。

CUSTOMER 1: How much is it?

怎么卖?

JIM: Seventynine cents a head.

一棵七毛九。

CUSTOMER 2: Excuse me. How much are the grapes?

请问葡萄怎么卖?

JIM: Ninetynine cents a pound.

一磅九毛九。

CUSTOMER 2: And the oranges?

橙子呢?

JIM: They,re five for a dollar.

一块钱五个。

JIM: Can I help you?

买什么?

CUSTOMER 1: Please. I can,t find the lettuce.

麻烦你一下, 我找不到莴苣。

JIM: Isn,t there any in the second case?

第二个箱子里没有吗?

CUSTOMER 1: I don,t think so.

好像没有。

JIM: We don,t have a lot of lettuce today. How much do you need?

我们今天没有很多莴苣, 您需要多少?

CUSTOMER 1: Not much. Only one head. Oh, and a few limes.

不多, 一棵就够了. 对了, 还要几个酸橙。

JIM: The limes are over there.

酸橙在那边。

CUSTOMERR 1: There aren,t many there.

那边没有几个。

JIM: Oh? How many do you need?

哦? 您要几个?

CUSTOMER 1: Oh, four or five.

大概四五个。

MR. YAMAMOTO: Is anything wrong?

有什么问题吗?

CUSTOMER 1: Oh, hello, Mr. Yamamoto.

噢, 山本先生, 您好。

MR. YAMAMOTO: You know my name?

你知道我的名字啊?

CUSTOMER 1: Of course. Your market is famous.

当然, 您的店很有名。

MR. YAMAMOTO: Is it?

是吗?

CUSTOMER 1: There,s an article about it in the paper. Here, look, “GOING TO THE FAIR? FIRST STOP: YAMAMOTO,S FRUIT AND VEGETABLE MARKET.”

报纸上有一篇文章讲它。 来, 你看: “打算到博览会去吗? 第一站: 山本果菜店。”

JIM: May I buy the newspaper from you?

我能向你买这份报纸吗?

CUSTOMER 1: No, take it, please. Here.

不用, 你拿去好了, 不要客气。 来。

JIM: Thank you. Now the lettuce. Here. There was a head in the case with the cabbage.

谢谢。 现在找找莴苣看, 有了, 箱子里有一棵和洋白菜放在一起。

CUSTOMER 1: How much is it?

多少钱一棵?

JIM: Seventynine cents.

七毛九分。

MR. YAMAMOTO: No. Give it to him for forty cents. It,s the last head.

不必那么多, 算它四毛好了, 那是最后一棵。

CUSTOMER 1: Thank you, Mr. Yamamoto. Goodbye.

谢谢您, 山本先生, 再见。

MR. YAMAMOTO: Goodbye.

再见。

JIM: OK. Who,s next? Whose oranges are these?

好的, 下一位是谁? 这些是谁要的橙子?

CUSTOMER 2: They,re mine.

是我要的。

JIM: And the potatoes?

马铃薯呢?

CUSTOMER 2: Hers.

是她的。

JIM: That,s 1.99, please.

一共是一元九毛九分。

ALI: Hello, ice cream man.

您好, 卖冰淇淋的。

BILL: Hello, Ali. Are you alone?

阿里,你好, 你一个人啊?

ALI: Yes.

是的。

BILL: Where are your parents?

你父母在哪里?

ALI: I don,t know.

我不知道。

BILL: Really? Uh… Ali…

真的? 阿里, 这个……

ALI: May I have an ice cream sandwich, please?

我可不可以吃一个冰淇淋三明治? 可不可以?

BILL: Sure, Ali. Why don,t you sit down and talk to me?

当然可以。 你为什么不坐下来跟我聊聊天?

ALI: OK. Here,s thirtyfive cents.

好。 给您三毛五分钱。

BILL: Whose money is that?

那是谁的钱?

ALI: It,s mine.

是我的。

BILL: It,s yours? You,re a rich young man!

是你的? 你这个年轻人很有钱。

ALI: Yes.

对啊!

BILL: I like your jacket, Ali.

阿里, 我很喜欢你的外套。

ALI: I don,t. It,s my brother,s.

我不喜欢, 是我哥哥的。

BILL: Don,t you like your brother?

你不喜欢你哥哥吗?

ALI: No. My father and mother like my brother. He,s always good. I don,t like him.

嗯, 我爸爸妈妈都喜欢哥哥。 他总是很乖, 我不喜欢他。

BILL: I like you, Ali.

阿里,我喜欢你。

ALI: May I come home with you?

我可不可以和您回家?

BILL: Look! Isn,t that your mother? She,s crying, Ali.

看! 那不是你的妈妈吗? 阿里, 她正在喊你。

ALI: Mommy! Mommy! Here I am!

妈! 妈! 我在这里!

同类推荐
  • 魅力英文ⅵ:幸福从心开始

    魅力英文ⅵ:幸福从心开始

    本书收录了数十篇经典的英语美文,内容涉及生活、爱情、理想、亲情等方面,从不同的角度帮助你找到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。书中选用的文章体裁多样,有语句优美的散文,像一道道清泉沁润你的心田;有感人至深的叙事文,让你领略人生的风景;也有世界权威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报告,让你的生活更加科学。
  • 四级写作速成的秘密:3个月写出好成绩

    四级写作速成的秘密:3个月写出好成绩

    本书以新英语等级考试的评分原则和评分标准为准绳,重点体现出改革后的题型变化和分值变化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,对考生中普遍存在的写作弱点和不足进行相关的辅导帮助,每一步都有的放矢。本书提供丰富的句型模板、经典的全文模板以及真题范文,按照记叙文、议论文、应用文、说明文等各种常考体裁,对四级作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。
  • 用耳朵听最优美的散文

    用耳朵听最优美的散文

    这本《用耳朵听最优美的散文》以“用耳听”为学习理念,精选了130多篇精致散文,均用词精准简洁,语句流畅优美,将引领学习者进入趣、情、爱与理的博大世界,使其更加充满信心地去追求梦想。每篇文章并配有导读语、词汇注释、长难句解析、背诵指数及外教精心录制的录音。本书将为学习者展现一个美丽新世界并使其英语学习更上层楼。
  • 约翰·斯坦贝克短篇小说集:The Short Novels of John Steinbeck(英文

    约翰·斯坦贝克短篇小说集:The Short Novels of John Steinbeck(英文

    《约翰·斯坦贝克短篇小说集》一书涵盖了约翰·斯坦贝克6篇经典短篇小说,包括《人鼠之间(OF MICE AND MEN)》、《煎饼坪(TORTILLA FLAT)》、《小红马(THE RED PONY)》、《月亮下去了(THE MOON IS DOWN)》、《罐头厂街(CANNERY ROW)》、《珍珠(THE PEARL)》。1935年出版的中篇小说《煎饼坪》,描写了一群流浪汉的生活和友谊。该书获得加利福尼亚州俱乐部年度金牌奖。从这本书起,斯坦贝克的作品为评论界所注意。《约翰·斯坦贝克短篇小说集》为精校英文原版,经典32开本便于随身携带阅读,学好英语从原版阅读开始。
  • 英语美文口袋书:情感篇

    英语美文口袋书:情感篇

    本套书共设计五本,选取英语国家美文,以欣赏性美文为基础,兼顾时效性和趣味性。内容涉及生活感悟、情感、美德与修养、自然、世界文化等主题,体裁不拘一格,以散文、随笔、故事等形式呈现。体例上,除提供英文和译文外,增加了内容导读、单词解释和文字赏析,便于读者在了解内容同时,达到赏析和学习语言的目的。本书为情感篇。
热门推荐
  • 暗恋的师傅有点穷

    暗恋的师傅有点穷

    初如语c江湖的蔚乔全白一个,不懂规矩乱了名声。无意中找到大佬帮忙脱白,在一次次指导中暗生情愫,线下见面约定的承诺确不见人影,这份暗恋应该何去何从?
  • 异域诛魔

    异域诛魔

    大漠孤烟,长河落日。他骑着马再次经过那片沙漠,远远的看到荒漠中有一个女子,虽然她记不起她到底是谁,但看到她胸口的那一道疤痕,他就决定要带她离开。而她也在茫茫的大漠中等待着,等待着那个人将她带离这杳无人烟的荒漠,无论去哪里都好,只要离开。他在她面前停下,伸手将她牵上马背。她眉头深锁的忧伤瞬间淡化,转而她的微笑像一朵睡莲绽开。交流方式:①新浪微博:@公子韩殇②QQ群:149701087③微信:hanshang198610
  • 重生嫡女之杀手归来

    重生嫡女之杀手归来

    我本是现代的一名杀手。我追杀那个人到古楼里,却不见了,我看见屋子里发出淡蓝色的光,我打开屋子,原来发出的光是一条链子,我用手去碰了它……
  • 阎王的情人(大男人的情人系列)

    阎王的情人(大男人的情人系列)

    [花雨授权]好奇怪喔!平常的他很温柔绅士,怎么这会变得这么霸道,就和她心目中的英雄一模一样,让她第一次对他感到心动——什么!?是双胞胎兄弟!更糟的是,这个她错认的男人,才是她心目中真正的白马王子……
  • 天行

    天行

    号称“北辰骑神”的天才玩家以自创的“牧马冲锋流”战术击败了国服第一弓手北冥雪,被誉为天纵战榜第一骑士的他,却受到小人排挤,最终离开了效力已久的银狐俱乐部。是沉沦,还是再次崛起?恰逢其时,月恒集团第四款游戏“天行”正式上线,虚拟世界再起风云!
  • 长京春时尽

    长京春时尽

    玄幻权谋|天礁山三长老跨越泠山修练出来的法器书异集,在飞仙雷劫中救了自己一命。再靠它穿越回去姜洲长京城,成了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主角。身处权谋斗争后逐渐发现,定义为神的力量,竟然为凡间朝政所用,于是感叹,世间万物,人心最为可怕。
  • 地球被我卖了

    地球被我卖了

    原本只想打打丧尸玩,结果写偏了跑到宇宙中打外星人去了……
  • 仅此一月功成

    仅此一月功成

    家破人亡的孤女逃亡大周遇上回国复仇的幽禁皇子,当孤女身世破晓,皇子大仇得报,孤女是否该手刃仇人?皇子又该如何?当年你问我,我的所期,却不知我心中所想:“愿君安好”一场王朝的更替却一直逃不过永恒的定律,最好的结局是什么呢?
  • 戈兰图

    戈兰图

    神龙四年,亦是公元七百零四年。而这一年,恰在神龙政变之前,无论在《唐书》和《新唐书》之中,也只是轻描淡写、寥寥几字的一年。众所周知,历史往往是由胜者书写,而这一次,败者回来了。
  • 天行

    天行

    号称“北辰骑神”的天才玩家以自创的“牧马冲锋流”战术击败了国服第一弓手北冥雪,被誉为天纵战榜第一骑士的他,却受到小人排挤,最终离开了效力已久的银狐俱乐部。是沉沦,还是再次崛起?恰逢其时,月恒集团第四款游戏“天行”正式上线,虚拟世界再起风云!